为什么说未来家家离不开保险?

沃保整理
2021/05/11
何川
杭州 大都会人寿
查看名片
“未来家家离不开保险”,如今已成为一些保险推销人员的口头禅。那么,为什么说未来家家离不开保险呢?其实很简单,我们需要保险来转移那些未知的风险,用小钱来锁定发生风险时的大钱。

  “未来家家离不开保险”,如今已成为一些保险推销人员的口头禅。那么,为什么说未来家家离不开保险呢?其实很简单,我们需要保险来转移那些未知的风险,用小钱来锁定发生风险时的大钱,这就是保险作用和意义。

为什么说未来家家离不开保险?

  几句话说穿保险

  买保险不是为了人情面子,而是为自己!因为,买保险的这笔钱不是给代理人,是存在保险公司给未来的你!

  买保险是预防万一发生了,怎么办?家庭经济会不会被影响?孩子上学?未来的养老?或许现在很富裕,有车有房,但是意外或疾病都是在不经意中发生,人无千日好,花无百日红。

  把钱存在银行,以为有足够的钱可以应付未来高额的医疗费,然而人患病高发期多数是在退休前后几年,辛辛苦苦存下的这些养老钱,可能是给医院存的。人的身体机能会随着年龄的增长而不断下降,越老越容易生病,越老越需要保障。

  未来家家离不开保险

  保险是什么?保险不能让我们不得病!保险不能让我们不意外!保险不能让我们不变老!但,一旦风险发生,小风险带来的损失往往可以承受和解决,而大风险带来的常常是危机,这些就要依靠保险来解决。

  当疾病、意外来临时,保险是一份保障,保险不是为了改变生活,而是当意外和疾病来临的时候生活不被改变。与人民健康息息相关的保险业越来越受到重视,国家相继出台了各种优惠政策鼓励老百姓购买保险,保险已成为家庭需要,人人需要的必备品,保险已经发展成为国家战略。

  买这3种保险,这辈子不会后悔

  重疾险买了不会错,解决反映强烈的"因病致贫、因病返贫"问题,使绝大部分人不会再因为疾病陷入经济困境;

  意外险买了不会错,当意外来临时,能最低的减少伤害程度,避免人财两空;

  养老险买了不会错,老有所依,老而无忧,晚年生活有保障。

  人永远都不知道风险哪天会降临在自己身上,只有未雨绸缪,才能安心度过每一天,才能让家庭享受无忧无虑的生活。

  买保险容易,核保通过不容易

  所以,保险越早买越好,今天你拒绝保险,明天可能被保险拒绝!一定要趁自己还年轻、身体还健康、收入能力比较强时,尽早为自己投保,用保险做好一生的风险规划!

何川
杭州 大都会人寿
查看名片
首页
保险方案
保险指南
我的动态